神正在动工!

我於1986年在纽约市的时代广场散步, 因那里的种种罪恶而痛哭流泪. 我回到德州的家里後, 逾一年来都哀哭伤心. 神就对我说: 「去为那些荒凉的景况有所行动吧. 」

我来到看见了荒凉的景况, 但除非我受感动, 且存著盼望去重建城墙, 否则, 我没有全然忧伤!

你有没有「省察」你自己的荒凉景况呢? 你有没有像大卫一般, 犯罪羞辱衪的圣名呢? 你的墙垣有没有尚未修补的破口呢?

蒙爱的信徒啊, 跌在磐石(即主) 上, 而破碎, 是好的. 你看见荣耀的主, 就会灵里忧伤. 当你站在衪面前, 既无助, 又耗尽时, 甚至你里面的好处(包括才华, 效率, 和才幹) 都会粉碎!

但以理説: 「只剩下我一人; 我见了这大异象便浑身无力. 面貌失色, 毫无气力.」(但10:8) 破碎就是指失去了人的力量和才幹. 这也是指承认因犯罪而羞辱主名! 然而, 忧伤破碎也是承认得了以下的话语:「只管站起来, 因为我现在奉差遣来到你这里.」(但10:11) 这是有关事情必改变(即医治和重建必临到) 絶对的确据. 你会为神而光复荒凉之处!

这是指存著圣洁的信心, 説: 「神正在我心中动工! 撒但无法禁锢我. 我既不会衰败, 也不会跌倒. 我因自己的过犯而忧伤, 但却悔改了. 现在是起来重建的时候了! 」

除非你坚持那盼望, 热忱和决心, 否则, 你会继续流泪. 你的生命也许还是看似一堆瓦砾, 需要修补. 然而, 请谨记, 你手执衪的利剑和工具. 而且, 上面更有主亲手掛上的告示: 神正在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