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真理

保羅為著在危難時期保持靈裡堅定的一批人而感恩。這批聖潔的餘民會挺身而起,抵擋敵基督的靈,且剛強站立。他們絕不會被戰勝。相反地,他們會勝過世界、血氣、並那惡者!

「…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衪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好讓你們)能以得救。…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都要堅守。但願 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帖後2:13-17)

這批聖潔餘民愛慕真理,且不怕受責備。他們會在神真道的光中自省,讓它刺入自己的「骨髓」。蒙愛的信徒啊,如果你保持己心向真理敞開—如果你繼續愛慕真道—主就必堅固你。

「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眾山怎樣圍繞耶路撒冷,耶和華也照樣圍繞衪的百姓,從今時直到永遠。惡人的杖不常落在義人的分上,免得義人伸手作惡。」(詩125:1-3)

敵基督的靈有一根杖,代表權柄。然而,由於你是神的聖潔餘民之一,牠的權勢必不能勝過你。

「…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約一2:14)

「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一5:4)

任由敵基督的靈臨到吧。你們絕不會動搖,因為你們會牢牢地在神真道的真理上生根建造。你們會在神的家裡,存著純潔的心來敬拜神。而且,你們的信心必勝過仇敵所發動的攻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