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期望

神既發出應許,也持守應守。衪在我心中說到衪百姓該信靠的四件事。這些期望都是根據 神對我們所發的應許:

1. 你慇懃尋求主,就可以期望得賞賜。「…衪賞賜那尋求衪的人。」(來11:6)

你可以憑信心求神賞賜你,從而得鼓舞,信心蒙挑旺。神總必按時回應;衪曉得你在受試驗的時候,需要得著盼望和好消息。當你最有需要的時候,務要期望衪持守應許,賞賜給你。神決不能說謊。衪說過,祂必賞賜那慇懃尋求衪的人。你要天天尋求祂,且相信今年你會大大蒙受屬靈福氣。

2. 你可以期望在自己的生命中看見神蹟漸漸發生的証據。「…神凡事都能。」(可10:27)

我相信 神可以施行瞬間的神蹟,也可以施行漸進式的神蹟。漸進式的神蹟開始的時候彷彿不動聲色,神卻藉此一點一滴地向我們漸施憐憫。你可以期望看見神行事奧祕,不為人見。

3. 你可以期望進入 神所應許的安息。「…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 神的子民存留。…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來4:9,11)

在過去幾年,我們看見不可思議的天災人禍連連發生,帶來重重困難與試煉。主渴望你會在這期間相信,祂必照祂應許的帶你進入安息。神絕不願意衪的兒女終日惶恐沮喪。我們需要毫無保留的信心,好讓我們面對恐懼、困難、死亡時,都全然信靠神。

4. 你可以期望聖靈常常住在祂的聖殿裡。「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林前6:19)

聖靈住在信徒心中。祂在全地無所不在。我面對每一天的時候,都要承認衪正在衪的殿中。衪更安慰我,引領我,鼓勵我,膏抹我,且把主的榮耀越發向我顯明。衪渴望你會期望衪向你彰顯衪的同在,而這同在會與日俱增。衪希望引領你,好讓你像門徒一般,得著絕不動搖的信心。

你要相信這些應許!務要持定這些期望,你就會看見神大行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