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神道路的知識

我們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個時期:當拯救一詞會帶著全新的意義!過去,信徒們都認為拯救主要是指身體上的醫治,但最偉大的拯救即將是關乎脫離恐懼驚惶的心!

那時,拯救將會是指「從天上領受確實的話語」。主說過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參看路21:26)。的確,人們都切切要曉得神 接下來將會有何行動。他們會轉向四方八面,希望聆聽一些平安鎮定,神智清醒的人的聲音。他們會喊著說:「請你告訴我!這就是神的審判嗎?萬物將會幾時結 束?」

你認為誰會有答案呢?就是你,即恆常親近神的平凡信徒!當萬事都東倒西歪時,你卻會滿心鎮定平安,因為神與你同在,你且會從天上聽見話語。衪警告過這情形必然臨到,且應許過祂必保護你!

我相信神必在現今末期使用祂的聖潔餘民來激動眾人,復興牧者,且令教會醒悟過來。這軍隊會令人悔改,心中向神回轉—透過禱告,並關於罪惡的敬虔責備。

當我說到有一批正在受培訓的聖潔餘民,我並不是指以牧者、傳道、和宣教士所組成的隊伍。我乃是說到那些愛主的平凡聖徒;他們本身就是世人眼前平安鎮 定的神蹟奇事。神所要的,並不是在人的方法上受過培訓的一支專業軍隊,乃是在禱告上受過聖靈培訓的一批男女!祂正在尋找那些親近祂,在祂面前預備己心,且 學習聆聽祂聲音的信徒們。

這就是你的寫照嗎?如今,你的生命有否向一些既驚慌,又受搖撼的世人作見証呢?我敦促你要單獨親近神,且讓衪對你說話。務要求祂顯示你生活上的罪 惡。務要把聖靈責備你的事情一概離棄。你更要在禱告上向祂擺上自己;這樣,你就會成為祂末後偉大餘民軍隊裡,一名整裝待發的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