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前所未聞的禱告

有一位宣教士對本教會說到世界各地的大覺醒。每一次,「禱告的靈」都是與最後的莊稼緊緊相連的。在越南、中國、西伯利亞、亞馬遜、非洲,以及其他許多地方,神的百姓都帶著靈火和熱心而祈求—向神哀哭呼求,尋求祂的臉,對付罪惡,且轉向公義。

你無法製造這等禱告的傾向。這乃是懇求的靈所帶來的結果—正如神在撒迦利亞書12:10所應許的。而且,這是這些信徒所親身經歷的!
不久前,我呼籲時代廣場教會的會眾要付上數週來禱告;我們也略略經歷到聖靈的澆灌。的確,本國各地都有人帶著靈火慇懃禱告。可是,我們還未經歷懇求的靈的澆灌。

神向我顯示甚至禱告的心願和志向都必須源自聖靈。如今,我的難處就是:神既然應許過要以懇求的靈來澆灌教會,我又希望有份於神這真確的運行;那我豈保証自己能領受這澆灌呢?

答案是在撒迦利亞書10:1:「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祂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亞10:1)

我們必須求主賜下這令人懇求的靈?這節經文的閃電說到「雷電」。神應許過要賜下甘霖!衪實在對撒迦利亞說:「你祈求,我就把這從天上而來的負擔賜給你。然而,你必須為此而尋求我!」

現正是我們開始這樣祈求的時候了:「神啊,求你澆灌聖靈在我身上,好讓我能學習禱告!求你開啟泉源。讓我有份於你最後的莊稼!」

聖靈一旦在你身上沛降恩雨,你就發現自己會為著聖潔、敬虔和單純的心而祈求。你會為你失喪的親友們代禱,且為這漸漸死亡的世界而哀哭。然而,你必須祈求聖靈將之成就在你裡面—然後又倚靠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