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願意拯救心靈剛硬的邪惡罪人!

神在猶大的百姓有個難題。他們懷疑祂是否願意並能夠救贖那些在離道反教,膜拜偶像上根深蒂固的人。「他們卻說:「這是枉然;我們要照自己的計謀去行;各人隨自己頑梗的惡心作事。」」(耶18:12)

猶大人已經放棄指望了,心中想:「我們過份越軌,現已無法回轉了。我們離棄了神,譏誚衪,對祂置之不顧,虧欠了祂。我們深陷罪中,絕望了。甚至神也無法領我們歸回了!」

我經過了多年來的事奉,還是必須與這等想法搏鬥。你或許也有此同感。你的先生也許是個無神論者,既苛刻,又心中無神。你且這樣深信:「我周遭的人都紛紛得救了,可是我的先生卻不一樣。他靈裡如此剛硬!」

神對猶大人說:「我的膀臂豈是縮短,不能拯救麼?」(賽50:2)

縮短的意思就是「被砍斷」。神實在說:「請告訴我,我大能的膀臂是否被仇敵砍斷了?我是否失去了拯救大能?不!我大能的膀臂使紅海成為了乾地。它以黑暗遮蓋諸天。它開啟了瞎子的眼睛!你們都見過我必拯救到底。你們為什麼認為我失去了拯救你們的能力呢?」

蒙愛的信徒啊,神在什麼時候失去了拯救全地最罪大惡極的人的能力呢?甚至當沒有人為吸毒者、酗酒者、和妓女禱告時,祂何曾不願意拯救他們呢?

你既然已忠心地為你的家人禁食禱告,神會定意不拯救他們嗎?絕對不會!我們必須憑信心為他們呼求說:「主啊,你能拯救華爾街的人。你能拯救紐約的罪人。你能救贖異邦的回教徒,且能拯救我任何的家人。你的膀臂並不是太短。你能拯救任何人!」

不要以為衪的手已被砍斷了;相反地,務要為著那些難成的事而相信祂!務要領受有關祂的愛和慈悲的異象—有關衪的膀臂伸展,大有能力去施行拯救!

我們都要祈求且忍耐,祂就必一一召集我們所愛的親友!

「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啊,回來吧!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從一族取兩人,帶到錫安。」(耶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