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神的百姓屈膝祈求

「…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亞12:10) 我從撒迦利亞的預言看見了有關主十字架的一個新的異象。

如今,聖靈正在以色列成就這事。許許多多猶太人都聚集在哭牆,為著他們彌賽亞的來臨而哀哭。然而即有一天,神必挪去那帕子,他們就會曉得耶穌是誰,且會因曾經扎衪而哀哭!

這節經文也可以應用在教會身上。聖靈即將會對付每一個人。主的教會對罪惡靈裡遲鈍—既將之掩飾,又視而不見,以致當聖靈以懇求的靈臨到時,衪也會煉淨人心。信徒們會哀傷痛哭,靈裡憂傷—表明我們實在因犯罪而傷了 神的心!

聖靈這樣的運行,不僅會在會眾當中,更會在家庭裡並個人身上。「境內,一家一家的,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亞12:12)

除了令人知罪的大能信息以外,神還能在祂回來的前夕賜給教會什麼更偉大的恩賜呢?衪必如此令人扎心知罪,好讓我們對自己裡面任何不聖潔之事,再也忍無可忍了!

總之,聖靈末後澆灌的條件和特徵如下:

  1. 以靈魂上最後的莊稼為焦點。
  2. 施恩的靈會帶來悔改並敬虔的心。
  3. 令人懇求的靈會使人靈裡降服,且迫切禱告。
  4. 信徒會渴慕主,依照神的心意而為罪悲哀,痛哭憂傷。惟當他們被聖靈對付過後,真正的喜樂福氣才會臨到!

我不想錯過神最後的澆灌!我一直都求衪把我包括在內;而且我敦促你也要這樣做。現在,和我一同這樣祈求吧:「主啊,我缺乏所需的自律心來成就你的聖 工。你必須將之賜給我!求你把對失喪靈魂的負擔賜給我,且把你哀哭的靈放在我裡面。你是我惟一的盼望,所以我降服於你,且全然向你回轉。我會遵行凡你吩咐 的,且會為著一切而倚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