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力量 by Jim Cymbala

撒旦对付神的子民的主要策略一直都是轻声的说:「不要求告,不要问,不要依赖神来做奇事。靠著你自己的聪明和能力就能过得好好的。 」事情的真相是,魔鬼并不害怕我们人类的努力和凭据。但他知道,当我们向神举起我们的心时,他的王国将被损坏。

听大卫在诗篇四篇叁节自信的断言:「你们要知道,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他自己,我求告耶和华,他必听我。」这是大卫的整体姿态,他的本能,尤其是 他作战的方法。不管非利士人的军队有什麽。若我们求告神,他必赐给我们胜利。如果我们倒退,不求告祂,那就算是微小的军队也可以击败我们。

我几乎可以听到大卫说:「你们可以追我,你们可以逼迫我,你们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吧,但是当我求告神时,你们就麻烦了!当我求告主时,祂必聆听。」

请注意神在诗篇十四篇四节是如何定义邪恶的人:「作孽的都没有知识吗?他们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饭一样,并不求告耶和华。」那是神给恶人的定义。他们会做很多的事,但他们不会自我谦卑,承认神的全能,用他们的全心,求告他的名。

直到一个人愿意谦卑求告主的名,他是无法得到救赎的(徒 2:21),因为神已经应许要向求告祂名的人施下丰富的怜悯(见罗 10:12-13 ) 。

「在患难之日求告我,」神在诗篇五十篇十五节说。「我必搭救你,你也要荣耀我。」神渴望得到我们生命中的讚美,但新的讚美和尊荣来到的唯一方法就是我们持续的在有需求和困难的时候来到祂面前。那时,他将介入,代表我们,显示祂是强壮的,我们也必知道是祂成就了一切。


__________
Jim Cymbala 与不到二十位会友在城市中问题区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开创了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他出生成长在布鲁克林,是大卫和盖瑞‧威尔克森的长年好友,他也常在世界挑战 (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