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求祂的圣名

「我被压伤,身体疲倦;因心里不安,我就唉哼。主啊,我的心愿都在你面前;我的叹息不向你隐瞒。」(诗38:8-9)

你是否像大卫一般,感到绝望呢?你有否单独亲近主,面伏於地呼求祂呢?无聊乏味,默不作声,懒惰懈怠的祷告都不能成就什麽。若你不向神倾心吐意,就实在不想得医治,只想脱离困境而已!

你必须像大卫一般,高声呼求说:「神啊,求你垂听我的恳求。除非你回应我,否则,我不会罢休!」

让我描述大卫迫切的心。假如你在回家的途中,拐进你自己的街道时,看见有几辆灭火车停在你家的前面。黑烟从窗户冒出来,整个房子都著火了。而且,你知道你的配偶和儿女都被困在里面。

请问,你在那时刻会既镇定,又冷静吗?你会袖手旁观多久,希望火会自动熄灭呢?你会坐在那里,安静的这样祷告吗:「主啊,我希望你会灭火。」?不!若你心中还存著爱,就会跑进家里极力有所行动!

若你的婚姻有困难,你的房子就著火了;而且,你们的关係正在被烧。若你容许这火灾继续下去,就会失去一切。

你在婚姻上对神心存敬畏吗?你对自己在婚姻破裂中的岗位,感到罪咎和被定罪,因而身负重担吗?倘若如此,不要极力宽慰你自己的良心。神要赐你强而有 力的话语,因为祂爱你。祂正在出於怜悯而警告你,在你自毁前程之前极力唤醒你。所以,务要倚靠祂,且慇勤的祷告。一切的医治都是以迫切的呼求祂的圣名为开 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