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關鍵 by Carter Conlon

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太7:12)耶稣好像在对他们说:「如果我在伤痛,我希望有人来安慰我。如果我迷失了,我希望有人用他们一切所有的来领我出来。」

无论你希望别人为你做什麽,照样的为他们做。这实际上是开起耶稣告诉我们要向他求的资源的钥匙。这是耶稣能忍受从那些反对祂的人来的蔑视的关键也是 善待你的敌人的关键。神的心说,「我不愿意有一人沉沦。」它是让你被赏了一记耳光之後仍然不报复的关键。它是儘管你身旁的人很粗鲁,你仍然能有欢乐和爱在 工作场所的关键。

在圣经的最後耶稣承诺说,「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雨淋,水冲,风吹,撞著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 (太7:24-25)这房子是以神在世上的工作为根基。这就是为什麽保罗可以是在一个被风暴打击的船上,仍然站立并共享圣餐,并鼓励那些不得不游岸边得安 全的船员(见使徒行传27章)。一切都是为了神的荣耀和其他人,而不是为了保存他自己的性命。保罗能看到普通人所看不到的。该商船的船长和其他船员都看不 到它,但保罗的眼睛明亮了,神给了他难以置信的异像,因为他决定为了神和他人的荣耀来被使用。他属於那些在末後的日子有油在灯里的人(见马太福音 25:1-13)。

我鼓励你研读马太福音五到七章。我读过这叁个章节一遍又一遍,我相信这些章节明确的告诉我们基督徒生活应该要如何。你越学习这些章节,就必越相信你不能为了你自己活这一辈子,你需要神的力量。因此,主对你说,「现在就问!」(太7:9)。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并在2001年被立定为主任牧师。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