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去那灯臺

根据启示录2:5,主给了我们一些我们最好还是听从的话语。祂说:「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臺从原处挪去。」
主在这里实在说,除非我们悔改,否则,祂会把祂所赐的属灵权柄挪去。这是包括我们对自己的城市、社区、邻居、及凡在我们影响範围之内的人的影响力。我们的影响力会一概被除去。

如今,世界各地的一些教会都纷纷关门了。他们的灯的确熄灭了,因为这就是他们不肯悔改所招来的审判。神说过他们会失去他们的分辨能力、属灵福气、财源和祂的同在。现在,他们死气沉沉,缺乏生命,只能叫人想起祂从前的祝福。
叁十年前,我曾经到许多这样的教会去讲道。当时,他们都坐满了充满热忱的信徒;可是现在,他们的会众只剩下数十人。他们很快就会因会众寥寥无几,而永远关门。神已在他们的门上批了「以迦博」,即「主的灵离开了!」。

蒙爱的信徒啊,然而,神也个别的向每一个信徒发出同样的信息。祂说:「若你不肯悔改(就是说,依然漠不关心) ,我就会挪去你的灯臺。你再也不会对你的家人、同事、或任何人有什麽影响力!」

即使我们读到这些话语,也不必害怕。主这样向我们结束了祂的训诲:「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启2:7) 。亲爱的圣徒啊,主就是那棵树!祂实在对我们说:「你若悔改,我就会从我身上赐你源源不绝的生命。而且,你只要继续爱我,我就会在你里面提供超自然的生命 湧流。这生命将会透过以下的而彰显出来:你的分辨能力、爱人的心、以及为著我的国度的善行!」这就是每一个诚心爱主的信徒与众不同的特徵。

主应许说,你依著神的心意忧愁,你痛悔和重新爱祂的心就会叫你得生命。所以,现在务要向祂这样祈求:「主啊,求你赐我诚心痛悔的心。求你使我恢复那起初爱你的心。然而,求你这一次领我得以在你里面前所未有的进深。」

当你悔改时,圣灵就会开始在你里面产生有关主的荣耀,簇新的启示;祂且会向你周遭的每一个人将之显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