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能力 - Jim Cymbala

我喜歡看曼哈頓的建築物, 尤其是華燈初上時. 非常希奇的就是, 看見那些建築物充滿種種人物, 活動, 和意見, 且知道其中所發生的事情所影響的, 不僅是紐約市, 更是全世界. 無論紐約市和其中的人有多少影響力, 斷電會令一切停頓下來. 在黑暗中, 辦公大樓會變得無用, 活動停止, 意見也會消逝. 缺乏能源, 一切潛力都會枉費.
我們這些信徒也是如此. 我們若得不著屬靈能力, 又怎能成就所需的呢? 能力去勝過罪惡. 能力去勝過靈裡攻擊我們的仇敵. 能力去忍受困境和患難. 能力去説話. 能力去禱告. 能力去作見證. 更多得著屬靈能力不就是我們如今最大的需要嗎?
很有趣的就是, 復活主升天前最後的話語乃關乎屬靈能力.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路24:49). 彷彿主透過時空知道甚至得著正確的福音信息還是不足. 我們會從撒但的堅固營壘面對如此多的阻力, 以致若沒有惟獨聖靈能賜與的能力, 我們絶不能有效的向世人傳福音.
Jim Cymbala 與不到二十位會友在城市中問題區的一個破舊房屋裡開創了布魯克林會幕教會。他出生成長在布魯克林,是大衛和格理‧瑋克森牧師的長年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