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喜悦衪的兒女

這大能的兵器是給凡跟隨主的人: 呼求! 你要像大衛一般, 盡心呼求(參看詩34:6) 。你要到主面前承認己罪, 且懇求衪施慈愛, 説: 「主啊, 我知道你愛我, 且樂意赦免我。我現在在你面前悔改。」
你一旦認罪, 就被神看為清白。認為自己能彌補己罪是徒然的。神如此的愛你, 以致賜下那為你付清罪債的聖子耶穌。你既大有憐憫, 又慈愛的中保渴望來幫助且拯救你。「我小子們哪,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要叫你們不犯罪。若有人犯罪,在父那裡我們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約一2:1)
我曾走在小外孫女Tiffany身旁散步, 她則走在一道水泥牆上。我在後面扶著她, 免得她跌倒, 但她卻揮開了我的手。我終於放手, 她便跌倒, 還好沒有受傷。我沒有離棄她, 也沒有這樣説: 「看看你所作的。你再也不是我的外孫女! 」沒有慈愛的祖父母會這樣做。
主透過那次的經歷對我說:「大衛啊, 你這樣愛這孩子。但是, 有時候, 你沒有讓我同樣愛你。你因你的兒女而自豪, 但有讓我對你引以為榮。」
我聽見主在我心中發出溫柔的話語。衪說: 「兒啊, 你稱頌我, 令我心懷大慰! 」在我一生中, 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更美好的話語。我且知道這話語是真實的。神喜悦祂的兒女(參看詩147: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