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最常常被引用和唱詠的經文如下: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詩63:3) 。你也許會問: 「何謂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呢? 」
真理是生命短暫。生命如草枯乾, 按照季節生長消逝。然而,神的慈愛永遠長存。百萬年後, 主將依然以溫柔慈愛待我們。人能取去你的性命, 但卻無法奪去神的慈愛。
請暫且思量: 神不會因你跌倒而對你發怒。若你離棄罪惡, 便能即時得蒙赦免和復興。根據神的道, 沒有甚麼能令主和我們有所隔絕--包括罪過犯, 罪咎, 定罪的想法。你可以說: 「我以生命稱頌主。我能歡呼讚美祂。我得蒙潔淨, 釋放, 赦免, 稱義, 成聖, 救贖了。」
無論周遭的人如何大大的犯罪, 神依然愛萬人。因此, 祂差遣了聖子。我們也該將之傳揚到萬邦!
大衛說: 「…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詩40:10) 。這就是衪對我們眾人的心願。
你慈愛溫柔的父神看顧你。祂把你的眼淚一一放在皮袋裡。祂看見你每一個需要, 識透你每一個意念。而且, 祂愛你! 巴不得你能領會衪如何以溫柔待你(也就是說, 何等忍耐, 關心,樂意赦免且祝福你), 你就會喜不自勝。你會歡呼讚美, 直到聲音沙啞, 說: 「祂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