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生命的祕訣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20-21)
我從猶大書讀到這些經文, 就聽見聖靈輕輕的說: 「大衛啊, 我要你因我的愛而經歷豐富和喜樂。你有正確的神學觀。但是, 你還沒有經歷保守自己在愛中而得靈裡真正的安息。直到如今, 你所經歷的有如水僅僅到你的踝子骨而已。你可在大海汪洋中游泳。」
聖經充滿了有關神的愛的真理。然而,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會思索主怎能愛我。我並沒有懷疑衪的愛。乃是我沒有保守自己在有關祂愛我的知識和確據中。
我們重生得救, 有關神的愛部份的啟示就臨到了。若你問多半的信徒他們對神的愛有何認識,他們就會回答說: 「我知道神愛我, 因為祂賜下了聖子來為我受死。」他們會引用約翰福音3:16, 説: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你領會以下的真理的那一刻實在奇妙: 「我還是個失喪, 該受刑罰的局外人時, 祂就愛了我。而且, 祂為我犠牲了祂自己的兒子, 從而證實祂愛我。」
明白神的愛就是得勝生命的祕訣。許許多多人都對神愛他們一無所知, 便靈裡冷淡下來。他們不知道抵擋撒但攻擊最大的兵器就是全然深信祂的愛; 這是源自聖靈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