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已説話 - Carter Conlon

神有許多理由默然不語, 但讓我只談及祂最近在我心中所說的。有時候,神之所以默不作聲, 是因為祂已經對你說話!請試想,祂既然給了你66卷書信,包括數以千計的經節,你怎能責怪祂默不作聲 呢?祂已經說話,就不必重覆再說。難道你不因創世記沒有這樣說而高興嗎:「神說:「要有光,我說要有光。」」?
假若你我當天都在場,我們就會從早上6點鐘到傍晚6點鐘都跳舞歡呼。
可是,到了黃昏的時候,我們突然又慌張起來,說:「不好了,這光不會持續的!我知道這光會消逝。也許我們犯了罪。也許我們讀經不夠。」
入黑後,我們便憂憂愁愁的度過12個小時,直到太陽再次升起來。我知道這光會消逝,我們且發現神說: 「要有光。」並不是指沒有晚上,即我們看不見的時候。祂並不是指我們總能瞭解屬天境界裡的一切事 情。然而,這光必再次出現。我們且要領會,神不必再次說話,才能叫祂的應許繼續應驗。
神默然不語另外的理由,就是祂的話語會在祂所命定的時間應驗。聖經記載,約瑟得了不可思議的應許, 得知他有一天會執掌大權。他會大大的給人帶來供應。然而,這應許會在 神所命定的時間應驗。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