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到和看到主本为善 by Jim Cymbala

在过去的叁十年里写下有关婚姻的书比教会历史之前二千年所写得更多。但去问美国的任何一个牧师,如今是否在比例上有比过去其他的时代有更多的婚姻在困境中。我们有全部的指南书籍和影片,但家庭仍然在分崩离析。

一同祷告的夫妻必维持在一起。我的意思并不是要将问题简单化;任何婚姻都会有困难的时刻。但神的话是真实的,当它说,「求告我,我必帮你。只要给我一个机会。」(见诗篇91:15)

做父母的也是如此。我们可能拥有关於养育儿女的好书籍和花「品质时间」与我们的孩子相处。然而,我们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有更多教会青少年的问题。这不是因为我们缺乏知识或指南;而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求告神的能力和恩典。

希伯来书的作者指出所有基督徒最核心的活动:「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 4:16)。这并没有说,“让我们来听牧师讲道,”我们在美国已将讲道设立为教会的中心,这是神从来没有打算过得。真正做到他们的工作的牧师,是那让人们 来到施恩宝座前的牧师。这就是恩典和怜悯的真正来源。

每一个牧师,每一个歌手,神总有一天会问,「你有带领人去那有真正活动的地方。。。带到施恩的宝座前吗?如果你只是招待他们,如果你只是取悦他们的耳朵,给他们一个温暖放心的时刻,你有祸了。在施恩的宝座前,我可能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生命。」

神拣选了祈祷为他祝福的管道。他为我们摆设了拥有每一种智慧,恩典和力量的宴席,因为他知道我们所需要的。但是,我们唯一可以得到这祝福的方法就是停在桌子前品嚐到和看到主本为善。藉著信心的祷告来到这桌前。


__________
Jim Cymbala 与不到二十位会友在城市中问题区的一个破旧房屋里开创了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他出生成长在布鲁克林,是大卫和盖瑞‧威尔克森的长年好友,他也常在世界挑战 (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