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神的慈爱所充满

父神爱你!许许多多的信徒都在此亏欠了神。他们都一再知道自己的罪恶和软弱,但却不肯让圣灵以父神的慈爱来充满他们。

著重律法主义的人喜欢感到终日知罪。他绝不明白神的慈爱,也不会让圣灵在他灵里传达这大爱。

我们在时代广场教会都教导说,义人(即确实爱主的人) 都喜爱受责备。他学会欢迎圣灵来一概显露隐而未显的罪恶和不信的心;因为他愈对付自己的罪恶,就愈变得喜乐自由。

我看见人们会对本事工的信息有不同的反应态度。当我写及审判的信息时,人们都会大大的表示认许。当我分享有关主甜美的慈爱时,我就会接到这样的来信:「你再也不传扬真理了!」这些人彷彿说:「若你不责备,就不是传福音。」

这等信徒从未领会圣灵出於大爱的使命。你必须在此靠著圣灵,而不凭感觉而行事!靠著圣灵而行事是指让祂现在以神的爱来充满你的心!「因为所赐给我们 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5:5) 以赛亚说:「母亲怎样安慰儿子,我就照样安慰你们;你们也必因耶路撒冷得安慰。」(赛66:13) 以赛亚论到神有一批顽梗的百姓「仍然随心背道」(赛57: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