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們可以聆聽 神的聲音

由於一人等候神,聆聽祂的聲音,數以百萬計的人就歸主了。掃羅「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而當他變成保羅時,他不斷聆聽那聲音。主直接對他說話。

彼得讓救主的聲音臨到自己。「彼得…上房頂去禱告…又有聲音向他說…」(徒10:9,13)

由於一人遵從一個聲音,外邦種族的人連同哥尼流一家就被迎進神國。正如保羅和彼得一般,我們也處於新約時代;我們也必須讓衪的聲音臨到自己。「你們今日若聽祂的話…」對於那些學習聆聽從天而來的聲音的信徒,神能何等透過他們而大有作為!

我們不但沒有等候祂的聲音臨到自己,反倒連連尋求輔導和主內的心理專家,讀書籍,聽卡帶 – 希望聽見神的聲音。我們為自己的生活尋求清晰的指示,且希望牧師告訴我們,何謂正,何謂錯。我們渴望有一位可跟隨的領袖,有一幅指示未來的藍圖。然而,很 少人知道如何到主跟前,聆聽衪的聲音。許多人都曉得如何得著神的注意力 – 確實摸著神 – 但對於 神會接觸他們,他們卻一無所知。

「聖靈所說的,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參看太11:15)

神要再次震動全地。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衪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來12:25-26)

祂應許過:「我的聲音必再次被人聽見。凡有耳可聽的必震動天地,地也必移動。靠著聽從我的聲音,凡在地上被釋放的,在天上也必被釋放。」

主對末後的教會,即老底嘉教會呼籲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我要求你聽從我。務要敞開心靈。讓我進入你的內室。讓你我彼此交談。讓我們彼此相交。這樣,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