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感動 - Carter Conlon

多年前, 主感動我到一家鄉下小教會去發起查經班. 這家教會很偏僻, 你一定是迷路, 才會經過那裡. 加拿大的 Pendleton小鎮附近40方哩都缺乏基督的見證.
我向該教會的執事會自我介紹, 說我為何想租用該教堂. 他們容許我們免費使用該教堂, 甚至提供管理員來開暖氣和在冬天鏟雪.
我立刻發出查經班的邀請單張. 頭一個晚上風雪交加, 沒有人來參加! 只有我的姐夫, 我和我六歲的兒子Jason. 姐夫帶領敬拜, 問道: 「我們該回家嗎? 」
我回答說: 「不, 主呼召我這樣做,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要聚會! 」我們敬拜神, 兒子分享見證, 我們共度了美好的時光!
我每週都舉行查經班. 有時候, 有六人參加; 有時候只有四人. 數年後, 查經班變成了教會. 我們又植堂, 還有基督教學校和糧庫--見證如今依然存在!
假若我在頭一個晚上就回家了, 又怎麼樣呢? 我大可以說: 「毫無意義--在荒僻的地方舉行查經班是徒然的. 」.
人們來到神寶座前, 明知主感動他們去榮耀祂的聖名, 但卻沒有遵行, 就是何等的可悲.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藉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