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泉源

很少信徒會懷疑主是他們的泉源, 但他們對祂會供應他們所需的, 卻不總是存著確據. 以下是幾則奇妙的提醒有關主關心你.
衪對你個人上的需要瞭若指掌. 「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6:8)..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你們都得了這應許: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彼後1:3).
神確實看顧你, 且體恤你的需要.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5:7). 根據希臘文, 這裡的意思如下: 「祂珍重你. 」也許在你漫長的患難中, 這是難以明瞭的. 但是, 即使現在, 神大大關心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你的工作, 家庭, 關係, 健康.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來10:35). 神説: 「你要堅持信心, 因為我必賞賜人. 」簡言之, 衪説: 「堅持到底是值得的.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11:6).
你誠心希望討主喜悦嗎? 務要全然倚靠祂. 堅持下去, 不要動搖. 而且請謹記衪給你的應許:
「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來10: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