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供應我們 by Carter Conlon

我記得自己剛剛離開世俗的工作, 而全職事奉時, 曾經為著自己的退休金而儲蓄了一筆錢 . 我想假如事奉不成功, 我起碼有些儲備金. 有一天, 有一位牧師朋友到我的辦公室來, 説: 「牧師, 我不知道自己該當如何. 我車子的發動機壞了, 我又沒錢. 我甚至不曉得要 如何到教會去. 」 

我知道他的需要是合情合理的. 我也知道自己的儲蓄足以為他買一部車子. 然而, 我突然 變得很屬靈, 説: 「好, 我們一同禱告吧. 神擁有千山上的牛羊, 所以祂能夠供應. 甚至 大衛也説: 「我從前年幼, 現在年老, 卻未見過義人被棄; 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詩 37:25) 」

他坐在我的書桌前, 我就開始低頭禱告; 然而, 我難以啟齒. 因為有一個微小的聲音一直 對我說: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 人若看見他弟兄有需要, 卻塞著自己的慈心, 他怎能説 神的愛住在他裡面呢? 」我禱告説: 「神啊, 求你以仁慈待他! 求你供應一部車子!...」 當時,我不斷要把那聲音揮去. 直等到我只好説: 「如果你需要, 我有一些儲蓄. 」

我至終給他買了一部新車. 不久後, 我車子的發動機也壞了. 那時, 我説: 「主啊, 我遵 行了你. 我只能這樣説. 」

後來, 我們在裝修在郊區所買來的一家教堂. 我站在手腳架上幫手油潻房頂; 有人突然進 來說: 「有人打電話給你, 是緊急的! 」我聽電話, 對方説他是某家車行的銷售員. 他又 説: 「今天早晨, 有一位先生來給你買了一部新車. 你只要來簽名! 」我問他那位先生是 誰, 但他說他不肯公開他的身份.

務要明白, 我並不是説, 如果你給朋友買一部車子, 你就會得著一部新的車子. 我的重 點就是, 我們按照 神的意思行事, 看見真正的需要時, 肯伸出援手, 神就必供給我們, 滿足我們的需要.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創會牧師David Wilkerson的邀請下加入時代廣場教會,並在2001年被立為主任牧師。他是個堅強又有恩慈的領導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戰(World Challenge)所舉辦的期待教會領導大會(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當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