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听见神的声音

人听不见神的声音, 就会毫无指示的为祂奔波劳碌--他们会我行我素. 我曾经如此: 行善, 承担挑战, 全然相信自己在抵挡恶人. 我且至终债臺高築, 疲惫失望, 常常求助於人. 神并没有差遣我, 但我并不明白. 我会忧伤, 身负重担, 甘愿放弃太多; 这并不是出於祷告, 全属人性上的慈心.

然而, 我说: 「主啊, 我受够了! 除非是你所吩咐的, 否则, 我再也不多走一步. 除非我听见你的声音, 否则我会不举一动! 」而且, 我会财源充足, 因为神必支持祂所发动的事工. 这事工会喜乐盈盈, 既带著平安, 又不必求人. 如今, 人之所以在事奉上求人, 是因为他们做好事, 但没有被神的声音所差遣. 他们把自己的心愿当作神的意思.

除非主听见从天而来的声音, 否则, 祂不举一动. 「我在祂那里所听见的, 我就传给世人... 因为我没有凭著自己讲; 惟有差我来的父已经给我命令, 叫我説什麽, 讲什麽…故此我所讲的话, 正是照著父对我所说的. 」(约 12:49-50). 

  1. 祂的声音总会领你归主, 且显露一切罪恶情慾. 约翰听见了祂的声音便说: 「我一看见, 就仆倒在祂脚前…」(启 1:17). 
  2. 祂的同在(或脸容) 总会与祂的声音连在一起. 你会因祂荣耀的同在而乐不可支. 
  3. 祂的声音会赐你合乎圣经的确据. 圣灵必印证衪的道. 神所説的必处处符合圣经. 
  4. 凡祂所说必因其纯正和无私的心, 而在主的审判座前站立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