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愛的一些聖經應許

以下是我所喜愛的一些聖經應許是一些我在自己聖經裡作了記號,且多年來使我蒙福的應許。你要信靠它們,且反覆閱讀。它們是屬你的:

·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致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544)


·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5410)


·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5417)


·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你必暗暗的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3119-20)


·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晴在你身上勸戒你。」(327-8)


·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衪就將你心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衪,衪就必成全。」(374-5)


·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7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