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河正在上漲!

縱然死亡四面埋伏,屬靈的生命河卻節節上漲。而凡它所觸及的,都得醫治。

 

許多宗派及無數的地方教會正遭受屬靈死亡的洪潮。人們都因缺乏 神滿有真理的堅道而靈裡死亡。

 

蘇俄、中國和中歐共產國家裡的人都滿有屬靈飢渴而歸向主。可是同時在美國,支持墮胎的、色情分子並死氣沉沉的宗派卻傳揚死亡的思想,且譏誚神聖之事。這情況難道不是滿有諷刺性嗎?

 

感謝 神,屬神的旨意一點都不會受攔阻。甚至如今,主的靈正在全地運行。而在美國,我們更看見零零星星的復興情況,並靈裡的大飢渴。

 

你有否前所未有地越發渴慕主和祂的道?這就是當主要憑著王權興起一批聖潔餘民時,聖靈的工作。我們在紐約市,正在經歷一批渴慕 神,到教會來早出晚歸的人潮。各行各業的人都越發效法主的樣式不分貧富,包括無家可歸,來自各國的人。從世界各地來訪的人都見証了「可在其中游泳的水」。

 

這河正在上漲,而凡它觸及之處,都帶來屬靈生命。但願它會在你所在之處摸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