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話語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作什麼?」

最近,我感受到聖靈的催逼,要發出一個緊急信息,警告有關即將發生的大災難 – 這場災難甚至會使 神的選民顫慄。

有一位監督問道:「還有附加話語嗎:義人該如何對這樣的話語發出回應?」

我只能分享聖靈在我心中所說的,並我該有何行動。我分享過,我已蒙引領要實際地存放足以供應一個月的糧食 – 因為我見証了在恐怖事件後的恐荒景況。每個人必須親自從 神得著話語。

我聽見聖靈對我的心說到我對未來災難該有的屬靈回應。衪的信息如下:「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出14:13-14)

這就是面對災難時滿有信心的態度。以色列民在紅海岸邊可以作什麼?當時,後面有法老的軍兵追趕著,兩邊都是大山,前面則是無法渡過的海。神的百姓都渾身顫慄 -- 就在這戰兢的時刻,神以下的道就臨到了:

「你們要站穩,絕不害怕。這正是救恩的時刻。你們必看見,有一個世界權勢的根基將被傾覆。然而在這時刻,我必為你爭戰。你要靜默 – 務要站住,且看看我的作為。」

蒙愛的信徒啊,我所發的警告只不過是說及同一件事的眾多聲音之一而已。我們大家也許都會暫時顫慄,但凡確實認識 神的道的,都會速速蒙受聖靈的安慰。我們都會得蒙澆灌,大得平安 – 即超自然的安寧 – 好向膽顫心驚的眾人大大作見証。

主內,
大衛‧瑋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