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的刀 by Carter Conlon

基甸和跟随他的一百人在叁更之初,才换更的时候,来到营旁,就吹角,打破手中的瓶。叁队的人就都吹角,打破瓶子,左手拿著火把,右手拿著角,喊叫说:「耶和华和基甸的刀!」他们在营的四围各站各的地方;全营的人都乱窜…」(士 7:19-21)

敌人在基甸和他叁百名随从面前慌忙逃跑!以色列人一吹响号角,就打破手中的瓶子(代表一概破除人的理性、软弱和不配不堪之感) 。他们举起了那本在瓦器里的火把(像徵神的
权能) 。

他们喊叫说:「耶和华和基甸的刀!」这是指 神透过那些相信祂的人的能力。你要明白,你定意公然站起来,不肯隐藏 神的见证,神就会替你行事,正如祂待基甸和他的军队一般(就是说,祂会令仇敌军心大乱) !圣经记载,米甸人彼此打鬥。神肉眼可见的见证再次在地上兴起(就是说,透过虽然软弱无能,但却实在相信神的人) ,敌方就会混乱起来。

你我如今也可以同样得胜。条件就是有人(或 10 人、20 人或 100 人) 要站起来,宣告说:「我相信神!我相信神能使用我的一生来改变事情。我相信 神能令我心中充满爱心,向这世代的人说话。我即使不足,也要相信。我自知不能提供什麽,但我相信神必供应我一切所需的!」

甚至现在,我想像全阴府正在震抖,因为仇敌知道你我相信这等信息,就会带来甚麽後果!

__________
Carter Conlon 在1994年借著创会牧师David Wilkerson的邀请下加入时代广场教会,并在2001年被立定为主任牧师。他是个坚强又有恩慈的领导者。他也常在世界挑战(World Challenge)所举办的期待教会领导大会(Expect Church Leadership Conferences) 当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