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教会去有所行动 by Gary Wilkerson

圣灵正在呼籲教会去有所行动;而且,我们必须知道要实践那一种信心,并要有何行动。若你开始挥动利剑,擅自激动事情,说:「我要处 里这乱七八糟的事。」,就会伤害他人和自己。或许你该为此而祷告,但神说:「不,你现正要挺身而起,且有所行动。」或者,神说:「如今,只要倚靠。你要站 住且看见主的救恩。」

有人常常问我,他们要如何得著分辨能力,或要在一个情况里知道该做什麽。他们希望得著能付之行动的那等信心。

你并没有在十週里一系列按各情形该做的事,也无法天天找辅导说:「我必须下决定,希望知道自己该做什麽。」你必须认识主;惟当你付上时间亲近祂,才会领受分辨能力。

假若如今我吩咐你去跑马拉松大赛,而你若像我一般,就会约跑一哩路就垮下来。但是,若你开始受培训,经过一哩,两哩,叁哩後,你至终就能跑那种大赛。

同样,我们必须为要得公义,而受培训。你也许感到力不可支,但却开始聆听神的话语,从而受培训。若你在小事上顺从,祂必越发赐你智慧和力量;不久後,你会晓得已是这样说的时候了:「神啊,你掌控一切。这件事并不在我手中。」

或者,你会晓得该在何时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