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神隔離的時刻

我知道何謂面對 神的默然不語,在一個時期聽不見 神的聲音。我曾經歷過全然困惑的景況,缺乏明顯的引導,而自己背後那微小的聲音又全然諴默。有時候,我身邊會沒有一個朋友可以透過一句忠告來滿足我的心。 所有曾經帶給我指引的典範都會失去功效,我就會感到全然昏暗不明。我會無法看見自己的道路,連連犯錯。我想說:「哦,神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該走哪 一條路!」

神確實會向衪所愛的人掩臉嗎?祂為要教導我們去信靠和仰賴祂,會暫時舉手掩臉嗎?聖經清楚回答說:「…神離開他(希西家),要試驗他,好知道他心內如何。」(代下32:31)

你也正在經歷有如洪水的試煉。當我說上天如銅,你曉得我在說什麼。你體驗過屢次的失敗。你為著禱告得應允,已經等候很久了。你喝過了那患難之杯。沒有什麼,也沒有人能滿足你心中的需要!

那時,你必須站立得穩!你不必喜笑或歡呼,因為在這時刻,你一點快樂都沒有。其實,也許除了靈裡的不安以外,你一無所有。但你可以知道 神仍然與你同在,因為聖經說:「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29:10)

你即將會聽見祂的聲音:「不要激動起來,不要驚慌。只要定睛在我身上。凡事交託給我。」而你會知道,你依然是祂那不可思議的愛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