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寶貴的名向你問安

正當我預備寫這信息時,聖靈清楚對我說:「你要造就百姓。以我的道來令他們得福。」我回應說:「主啊,我樂意這樣做,但你要我說什麼?你必須把為著這時期而設適當的話語深深印在我的靈裡。」

 

以下是我從主領受的。我盼望你會將之領受,且誠然得蒙造就。也許你就是 神所預備,要在這時刻領受這等勉勵之詞的:

 

       神渴望你相信祂對你說,特別是關於醫治與引導的話。(請參看約448-50)

 

主告訴大臣說他的兒子將得蒙醫治。「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這人相信主的話,而他兒子就在那時刻得蒙醫治了。

 

    主必按照祂諸般的慈悲回應你心中的呼求。祂的時機十全十美,所以務要忍耐。(參看詩篇6913-1416-1832-33)

 

你必須把「邪靈」來取代這段經文裡的「仇敵」。你真正的仇敵就是撒但;牠對你不斷渴慕與主更親近同行恨之入骨。

 

       ‧   這是為你個人而設特殊的話語。是,許多人都會領受我這裡的信息,但聖靈能夠把神的道以不同的方法應用在許多信徒身上。

 

請翻到詩篇145篇。在你讀以前,務要祈求聖靈透過一兩節經文對你直接說話。我知道主曾在我心中告訴我,說你會因詩篇145而得蒙造就。

 

(聖靈曾向我指出第14節是為你而設的,但祂也許也會向你指出其他經節。)

 

但願 神多多賜你聖靈的士氣,來抵擋魔鬼,且驅逐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