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 神的平安住在你裡面

最近,有一位主內的婦女臉上帶著激動的情緒來找我;她問我有否聽見最新的新聞報導。這是關於巴基斯坦的動蕩情況。她問道:「你能相信那裡的情形嗎?每天都有噩訊傳來。巴基斯坦已擁有核武能力。恐怖分子大可以強行接管該國,而一些瘋狂的阿亞圖拉(Ayatollah, 即什葉派宗教領袖)有可能向我們發動核子戰爭。」她搖著頭說:「我實在擔驚受怕。事情變得越發失控。」

 

如今,全地的人都心驚膽顫。我們看見主的警告正在應驗;即有一天,人們會因看見那些臨到地上的事情,而魂不附體。

 

凡每月收到我信息的都曉得,近年來,我一直都大聲疾呼,警告有關房地產災難將至。我警告過股票大瀉已近在眼前。然而,我是帶著眼淚而傳揚這信息。

 

如今,讓我把來自 神心中的的清楚話語,即鼓勵之詞帶給你。縱然噩訊驚嚇人心,神依然掌控一切。

 

當風暴在我們周圍四起時,我們信徒必須倚靠主所賜的這些道:「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1427) 現正惱人的時期。但在這種時候,神的道要帶給我們力量與盼望。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為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99-10)

       「因為我遭遇患難,祂必暗暗的保守我;在祂亭子裡,把我藏在祂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275)

 

我 相信至驚慌,惱人的日子尚在前頭。至於那些不天天讀經,禱告向主傾訴的人,他們只會越發感到沮喪。那提拔我們靈魂,且產生信心的,就是祂的道。如今,務要 自律,在早晨翻開聖經,好在一天的開始從祂寶貴的應許得蒙鼓舞。然後,當你為著當天而有所預備時,務要向主傾心吐意。務要求聖靈來堅固你的信心與盼望。

 

有一節經文是我每天都反覆背誦的。我敦促你也要支取它,且相信它:「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彼前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