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確保祂的百姓渡過難關

在得勝所唱的凱歌並非真正的信心之歌.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得勝的經歷不會治死我們的懷疑心. 你要明白, 我們經歷得勝拯救時, 都會暫時滿心感恩. 我們自然而然的喜樂起來, 因為我們雖然懷疑, 神卻出於憐憫為我們行事. 然而, 我們的懷疑心又如何呢? , 我們的懷疑心會更深藏於心中.
親愛的聖徒啊, 事實上, 神領你進入你目前的景況裡. 你也許四面受阻力, 彷彿仇敵人圍攻. 你也許會說: 「主啊, 你在我一生中信實的引領我. 但是, 我不明白自己的遭遇. 前景看似如此的渺茫. 」
如今, 我們正處於世人前所未見的混亂和動盪時期. 撒但利用恐懼感來折磨眾人. 在這期中, 我們的主要求祂的子民, 説: 「你們會如何面對這情形呢? 你們會在這環境中相信我的應許嗎? 你雖深深的害怕, 會倚靠我嗎? 」
我們為要這樣做, 必須堅心倚靠主.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賽26:3). 我們的意志必須在其中. 無論我們的景況會變得如何黑暗, 信心必須在我們心中興起, 說: 「魔鬼, 不! 世界, 不! 我會倚靠那時時信實不渝, 拯救我的神. 」
那時, 十分的平安就會臨到. 這是主親自供應的; 衪因我們倚靠祂而喜悦. 當周圍都亂七八糟時, 我們的生命會發出大能的信息有關祂的喜樂心. 祂已賜給我們詩歌, 好讓我們能對世人高唱: 「主信實不渝. 祂確保祂的子民渡過難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