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把我們安置在祂同在的聖山上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祂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祂的路…」(賽2:3)。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賽56:7)。

如今,聖靈對神所有百姓的信息就是:「回到山上 – 回到祂聖潔的同在裡。」如今,許多人正聽見這呼召,且騰出時間來禱告尋求神。可是,其他人卻我行我素,因國度裡的一些細節而過份忙碌,無暇攀登聖山。

以賽亞看見了一個已覺醒的事工的榮耀,並既被蒙蔽,又昏睡的守望者所帶來的悲劇。有些守望者自己抖擻,且回到神的聖山來,從天上聽見新鮮的話語。其他人則會因無盡的活動並自我進展,而有所迷失。

「祂看守的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都是哈巴狗,不能叫喚;但知作夢,躺臥,貪睡。這些狗貪食,不知飽足;這些牧人不能明白,各人偏行己路,各從各方求自己的利益。」(賽56:10-11)

以賽亞說,他們變得如此 – 自我中心,只顧自己手中的工,只關心自己的作為,靈裡死亡 – 因為他們「離棄耶和華,忘記我(祂)的聖山…」(賽65:11)。

神的僕人啊,當先知以賽亞說:「耶和華必…另起別名稱呼祂的僕人。」(賽65:15),我們最好還是要聽從。祂必興起一些寂寂無名,尋求祂的人來喚 醒祂的教會。聖靈正在興起一隊「山上的人」;他們會單獨親近神,在衪聖潔的同在裡與祂獨處,聆聽祂的聲音,領受新的異象,且喜樂而回,好拯救「心中憂愁哀 哭」(參看賽65:13-14) 的。

哦,是的!他們將會回來 – 帶著能力與權柄。

祂那煉淨人心的靈火將會在我們裡面喚起敬虔的新原則。有關所需,敬虔的原則,好拯救教會脫離混亂景況,我們靈裡死亡,已有太長的時期了。主再也不會滿足於祂家裡一般的良善;祂如今所尋求的,乃是人心中那屬基督的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