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澆灌

我知道有些人不會接受我即將要說的話,許多人卻會這樣做。我相信我們還沒有看見約珥所預言聖靈榮耀且豐盛的澆灌。我們所看見的只不過是幾滴小雨而已!是的,我們已有全球性靈恩上的更新,愛心也令許多人團結起來。這經驗是全地的信徒所分享的,然而這只是個預先的體驗而已。

神絕不會容許受任何事物去攔阻祂的籌算。仇敵將會驚訝。當教會看似將會被撒但的潮流所衝擊時,聖靈卻必興起一個標準。你若明白那標準是什麼,你就會 瞭解神所將要成就的。這標準就是從敗壞的世界得蒙拯救,既純淨,又未被玷污的一批聖民。這標準就是一族已被成聖的信徒;他們將會在這邪惡彎曲的世代裡如光 照耀。這不僅是關乎在愛心和讚美上的更新,更是關乎恢復聖潔歸於主!

這些信徒仍會歡呼讚美,然而這將會是因此而發的歡呼:由於勝過罪惡與妥協,成就了神最後澆灌的旨意:「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珥2:32)。從什麼得蒙拯救?從罪惡!從今世的靈!

除非受過聖靈的浸的人全然與世分離,否則,我們不會得蒙聖靈充份的澆灌。我們必須強調與世分離並純淨的心靈。聖靈來臨的目的就是要使人成聖,且為著主再來而預備一批子民,即毫無污點或縐紋的一批百姓。

當聖靈的澆灌臨到凡有血氣的,處處的人都會自己知罪。「衪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約16:8) 這就是聖靈的澆灌!

很可悲,太多人都會說方言,但卻活得像魔鬼一般。他們的罪惡從未被斬草除根,他們所得著只不過是一些興奮的經歷而已。神賜福給他們,好呼召他們加深進入聖潔與降服的生命,但他們卻停頓下來,且到處說:「我領受聖靈了。」

哦,還有更多的!我為著以一個不知名的方言來禱告的特權而感謝神;這是我以超乎自己悟性的相交來舒發我所積壓對神讚美的一個方法。然而,你可以發出 萬人和甚至天使的方言,卻缺乏愛心,以致一無所得。然而,我所說的更為深奧。除非你靈裡所隱藏的每一部份都已被顯露出來 – 罪惡都一一被認清且離棄,你還沒有確實受過聖靈的浸。